—肖清鹤—

第三弹

世事变化,白云苍狗。转瞬间,青丝蘸白雪,来路生云烟。但,我依然愿意坚守内心的信念,哪怕是变成一块石头,也要继续守望着我已经看不见的小船。「适用主题:坚守,信念等」




2.一颦一笑,藏着聚散悲欢;一饮一啄,饱樵苦辣酸甜。人生不存在完全没用的经历,你现在的气质里,藏着你走过的路,读过的书和见过的人。「适用主题:经历,体验等」




3.每一次风雨兼程,未必彩霞满天;每一次翻山越岭,未必春暖花开。但历史总以乐观主义的基因宽慰我们:这一路驰骋的日子,终不会辜负沉潜的力量。「适用主题:积累,沉淀等」




4.既然还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,上活着,又何必庸庸碌碌荒废寸许光阴?不如试一场坦荡直迎万箭,亦可豪气万丈笑向苍穹,这何尝不是一份勇敢与坚忍呢?「适用主题:勇敢,勇气等」




5.若人生是浩瀚无垠的海洋,我相信我能乘风破浪,直挂云帆;若人生是崔嵬高耸的山峰,我相信我能当凌绝顶,览众山小;若人生是洁净光滑的纸张,我相信我能豪情挥墨,书写华章。人生多一点自信,活出精彩。「适用主题:自信,信心等」




6.跌宕起伏的历史,每一步都值铭记;源远流长的文化,每一章都值得骄傲。从百家争鸣至魏晋风雅;从盛唐诗篇浩荡到宋元词曲婉转;从理学拘禁严可到陆王心中一点明晰。文化在叠加,化作绚烂的琉璃之彩,百转千回,历久弥新。【适用主题:文化,历史等]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