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肖清鹤—

2

第二章



“啊,好香啊,是人的味道,好浓郁的修仙气息哦,那个不长眼睛的修仙之人敢来乱葬岗?”一阵黑雾闻着气息寻了出来,




“含光君,识相的话,就不要当我的路。”蓝忘机手中的避尘发出一声声剑鸣。



“哈哈哈,到了这里,你也为还是姑苏蓝氏吗?找死!”那团黑雾朝着蓝忘机飞了过去。



避尘剑出鞘,带着一抹剑光,寒光乍现,那团黑雾被刺穿。



“怎么会....”难道在这几百年的光阴里,修道之人都如此厉害吗?



“在乱葬岗,还妄想伤害我?你们在这里修行艰难,还要受着封印的痛苦,本尊不杀你,但是本尊有一个要求。”


‘您请吩咐。’那团黑雾瑟瑟发抖,不停的变换着模样,只求蓝忘机不要杀他。



“我要你去找一个没有金丹的少年。找到后,立刻通知我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马上就去。”那团黑雾说完就消失了。


修仙世界果然不一样,宿主好帅,好飒。系统马上变成了星星眼,虽然他没有,但是不妨碍他夸,狠狠爱住了,有木有。



“呵呵。”蓝忘机手中握着避尘,眉间冷清,他要找到魏无羡。



原剧情对魏无羡在乱葬岗描写的不多,只知道在这里受尽了折磨,成为了变态,在黑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.....



另一边,魏无羡全身没有痛感,他已经疼的没得知觉了,师尊为什么要这样对他?



魏无羡不理解,自从被师尊收为徒弟,人人都羡慕他是蓝忘机的弟子,他从小天赋出众,所以修炼也更加刻苦。



无论什么比赛还是试炼,他都努力赢,因为师尊是他最信任的,最感激的,对他最好的,却也是他最恨的,他的眼睛被怨气所伤,什么都看不见,没有灵力,就是一个废人,不行,不可以,他还没有报仇,他还不能si。



“哟呦呦,看看这个小可怜是谁?怎么这么惨,没了金丹,连腿都是断的,这是谁下的手啊啧啧啧。”一个傲慢的声音传来。魏无羡只能抱紧自己的身子,警惕的望着来人,可是他什么也看不见。



“我说,你不用这么警惕,你就是一个废人,我又不会乘人之危,告诉哥哥,是谁欺负的你”男人一身红衣,一脸邪恶,是魔,但是魏无羡看不见。



“与你无关。”魏无羡很不按,这里是乱葬岗,妖魔鬼怪应有尽有,他不能透漏自己的身份,不然会si的很惨。




“那哥哥猜一猜,你这一身月牙白,是姑苏蓝氏的人吧,堂堂姑苏蓝氏,怎会落到如此地步呢”那人摇了摇头,看着地上躺着的人,真是惨不忍睹啊。



身上都是血,连眼睛都看不见。



“小家伙,你要是答应做我的奴仆,我就护着你,让你在乱葬岗活下去,如何?”红衣男子用手指勾着魏无羡的下颌,生的如此好的皮相,什么人这么狠心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